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單人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三人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文/西子 許多人給了你愛的暗示 你卻找不到怦然心動的感覺 不是因為不想去愛 而是因為真的不愛 有的人只給了你一次回眸 卻驚醒了你心底多年深埋的感覺 成為你念念不忘的牽掛 那是因為他共鳴了你的心靈之愛 真愛來臨的一剎那 仿佛蝸居心底的多年的陳傷忽然被治愈 心靈的每一寸角落 都被一種柔軟的情愫浸潤著包圍著 寂然的生命忽然變得喧嘩美好起來 常常在你的目光里 讀出一種漫溢的溫柔的力量 將我的一切幸福的包裹 叫那份靈魂深處的悸動無處躲藏 因為一個人的忽然出現 而靚麗了一個相遇的季節 溫存了一生的回首 愛不是從對方的掌心拿走些什么 而是用兩情相悅的心去珍惜 心間充滿愛 四季的時光都感覺那么親切溫暖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 不經意的會映照出一些微小幸福的時光 有人說錯過的永遠最美 我卻想說現在擁有的才是最美 因為錯過的東西已經無法再找回 那份遺憾將永遠失去了彌補的機會 夜色之所以迷人 因為我用一顆情感飽滿的心去閱讀了它 你如詩如畫的情懷 蘊藏著我一生溫柔甜美的夢境 越是在忽然襲來的風雨里 卻依然不離不棄地握緊雙手 緊緊地憑靠著的兩顆心 更彰顯出風雨中猶見真情的美好境地 假若今生從未碰頭 我不知道在世界的某個地方 還有一顆如此唯美的心靈在將我等待 每天愛你多一點我們的幸福就會多一點 讀你,我聆聽到了心靈里最甜美的一種聲音 讀你,我情不自已的將一顆心將你靠近 讀你,你成了我滿眼溫柔的詩意 讀你,我又回到那個情竇初開的花季 這個世界上帶給我們傷痕的人要懂得忘懷 給了我們愛和美好的人卻要永遠銘記 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留下你的名字 你的心靈是我今生讀不夠的風景 你是我千百次放下卻又千百次想起的美麗 ······

我接過文遠手中贈來的酒 他問我幾多情愁 我一飲而盡 逍遙津翻騰起云涌 沒入心海無息無聲 他淺斟第二杯酒 對我輕言聲 對酒當歌的萬丈豪情 不能埋沒男兒的血涌 以觀滄海的歡情 不過瑤琴一嘆 風雷無聲 我二飲逍遙嘆 青龍月偃 刺痛我的眼睛 落入檀溪的雙股劍 沉入歷史蒼莽中 我親吻杯中屠蘇苦澀的悲情 向北望著湯陰小城 英雄,英雄 從不負 忠信義勇 可“忠信義勇” 偏偏負了 英雄……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到老家的時候,沒有看到二哥,聽說他去市里給侄子看孩子去了。侄子大學畢業留在了市里,打拼多年掙下了自己的家業,娶妻生子,留在了大城市。二哥去的時候是侄子開車接走的。“小轎車,美乎著呢。”街坊四鄰都說。 我問大隊還在三哥他們老房子那兒嗎?他們笑我回老家次數少,甚至還有的問:“你多長時間沒家來了?” 斜對門的大哥,爽朗地說道:“主街一直往西走,別停下車,可以開到大隊院子里。那里是新大隊,13間新蓋的平房,紅磚藍瓦透視墻,一水兒的塑鋼門窗,立邦環保漆,大屏幕能落地,電腦辦公快著呢。” 大哥當過多年的大隊會計,腦袋里裝著大隊的過往。他還告訴我,大隊干部如今是村主任和黨支部書記了。在他嘴里,那地位就像鄉鎮干部一樣的了。大哥不是當年的大哥了,那言談話語里,是自信和閱歷的恬淡怡然。 也是啊,綠化的饅頭磚兒平平整整、干干凈凈,主路上都是水泥地面,開車走在平整穩當的街道,視野相當的開闊,不遮不擋的,說不出的美。兩側還有桃樹和杏樹,雖然落盡了惱人的秋黃,不過茂盛的季節里,肯定是結了不少的果子,不施化肥,純天然的果實肯定很好吃。 大嫂子說:“他大叔,別走了,晌兒午就在嫂子這里吃吧。” 多年不回家了,這個村突然的轉身,我還沒看個明白呢。腳底下不再是泥了巴唧的了,家家的雨靴子應該找不到了吧。新修的水泥街道真不賴,我東瞅瞅、西看看,沒有了一丁點兒土絲兒了。滿街亂跑的雞鴨鵝羊,眼前再也看不到了,新鞋也踩不到糞便了。各家門口還有未褪盡繁華的綠化樹,在秋天的收獲里硬朗地傲然挺立。 去城里安家落戶已經20個年頭了,繁忙的工作讓我少了些許回家的欲望。這些年大多是節假日回來一兩次,匆忙的日子讓我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偶爾想起我的老家。 “嫂子,我給你抱柴火做飯吧,還在前門口放著嗎?” 大哥和大嫂子笑了:“大秋后,棒子秸直接都拉走了,我都沒下地,就在地頭子看著呢,稱完重直接給我微信紅包轉賬,你說哪還有棒子秸啊。柴火都沒啦,你沒看到,我今年都沒棒子倉子了?” “你瞅瞅去,鋤頭鐮刀都生銹了,多少年都不用了,我說賣嘍,你大哥非得留著,有啥用啊。”大嫂子心里不高興了。 大哥家的小院里一根兒草毛兒都沒有,都用水泥平整好了,除了一輛電動汽車,還真沒發現有啥。冷鍋也不見了,廚房在哪兒啊? 我瞧見兩間老房,裝修得也挺漂亮,旁邊的鋁合金彩鋼廚房真是時髦,煤氣進家了,垃圾箱都分類了,暴土狼煙的記憶只是在腦海里了,記也記不起來了。 “給你燉著牛肉呢,早起來就預約好了,你看這是智能電壓力鍋。你瞅瞅,這前兒都爛糊了,不比燒棒子秸和木頭棍子差,也香著呢。你看,這是紫砂的,綠色環保。”大嫂子熱情度很高。 大哥說:“你啥都知道,還不是兒子告訴你的,給你從超市買來的。” “我用他買?我也知道門口的班車直接到勸寶東門口,啥都可以買回來,那是他小子機靈,眼里出水,知道他媽想要啥。”大嫂子心里其實是高興,兒子孝順,家庭和睦。 “大喇叭喊啥呢?”我問。 “合作醫療,我給你大哥上的是中檔的,高檔的八百多元。你侄子說上,他舍不得。” “米飯燜上了,讓你大哥先交錢去,不用身份證和農村合作醫療那個卡,小會計那里都有記錄,交了給個單子,啥都可以讓電腦辦,省事兒著呢。” “吃完飯也別著急走,你不是愛釣魚嗎,后坑清理出來了,你大哥有一套魚竿家伙什兒,釣釣魚給老嬸子帶去,沒準還有蝦米呢。” “上半年自來水入戶了,家家都和你們城里人一樣,不再喝機井水了,家當院的井水又苦又澀的,做飯都不好吃,都是味兒。” 大嫂子還是那么健談,回憶起來過去的日子,心里還是深有感觸。 “后街西頭子干啥呢?我去大隊的時候看見了大撓,還有好幾輛翻斗車呢?”我也是好奇,看到了就想問問。 廁所改造,旱廁改沖水廁所。早先的廁所,一到夏天味氣達轟的,一到冬天冷颼颼的,早就該改,要不我也想讓你大哥修修呢。“大嫂子心里高興著呢,話里話外都是幸福。 大哥從大隊回來,紫砂智能電壓力鍋燉的牛肉也好了。大嫂用煤氣灶炒的菜能趕上火候,菜花口感挺好,有點兒大飯店的味道,還是家里的飯最好吃。 回城里的路上,看到了旱地改稻地還有部分沒收割的。金色的夕陽下,翻滾著層層波浪,稻香四溢。 小村還是那個小村,屋頂上的煙囪依然豎立在那里,不過上面蓋上的那塊磚,明顯地告訴我多少日子不曾用了,炊煙升起的地方藏著濃濃的鄉愁,而如今的農村,藏著我新生活的鄉愁。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家具行床架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賣場推薦 台中大雅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單人沙發客製化 台南安南餐廳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z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