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懶骨頭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推薦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特賣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三人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當我們在徐聞二中熱火朝天地進行著支教、調研活動的同時,在大陸的最南端海南此時迎來了42年以來最強的襲擊者——臺風“威爾遜”,剛一登陸海南,它便以60m/s的速度,17級的強勁風,一面向著西北方向襲來。誰能預料到,蔚藍的天空還掛著刺眼的烈日,下一秒會突然刮起能令這里翻天覆地的臺風呢? 因為臺風的到來,我們的三下鄉實踐活動需要暫停兩天,對于這樣的決定,大家持著不同的看法,大多數人會抱怨不應該停課,停課的話原本規定好的課程便上不完了,更不用說匯演的排練了。我當時也是這樣在心里默默地抱怨著大家太大驚小怪了,臺風而已嘛!孰知,此臺風非彼臺風,用固定的思維去判定這一個活動的世界是完全不可取的。最后,大家因為意識不到這一次的臺風不像我們往日在家、學校的“溫室”里所面臨的臺風,所以也沒有過多地儲備糧食,一心只想著不用怕,再多是風大一點,我們還能濕著身跑出去買個外賣。 抱著這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想法,停課的第一天早上起來,我們沒有聽到想象中臺風來臨時的雷聲大轟,外面的世界也還是靜靜的,像昨天的天空一樣地明亮,炎熱,沒有半點臺風的影子。看到外面如平日一樣,我和木木心里就默默地說了句,什么呀,臺風哪來啦,真是整蠱人呀?便更加“看不起”那號稱是超級可怕的大臺風,每逢遇上一個同學,嘴里便喃喃著說這“騙子”騙了我們的感情呀!但,身為當地人的隊長卻笑笑了,對我們說,“嘿,現在還早著呢!”這話,我和木木都聽得模糊,便也沒有再深挖它的意思了。 誰知,下午三時,臺風來了,它一下子將整個學校,甚至整個徐聞都籠罩在黑暗中,天空中沒有半點云彩,只剩烏黑。很快,宿舍的右邊門窗便發出“砰砰砰”的聲響,聲音越變越大,似乎整個宿舍都在發出轟聲。到了傍晚,宿舍陷入了“兩面夾攻”,我睡在宿舍的中間,直感覺到整張床都在害怕得不停“顫抖”,不停地“呼喊”著。                                感恩記 雖然強烈的臺風讓我們陷入了困境,陷入了慌張中,但飯店大叔和隊友們的行為讓我們感受到了人間的真情!“患難見真情”這句話我聽過很多,但卻沒有真正經歷過,并且還曾在心中以小人之心想在那么危險的情況下哪會有人那么無私呀!可,看著隊友從一號宿舍冒著強風送來的,被雨水打濕了的飯盒,我突然心里很軟,那是我們平日就餐的飯店老板送來的愛心飯。打開飯盒,一看,里面滿滿的飯菜,我心中哽咽著。對呀,風雨無法阻擋飯店老板的負責與愛,讓我們這群身在異鄉的孩子們感受到這里的人們善良樸質的愛。讓我們學會了感恩。 大臺風很快就過去了,第二天,天空明亮起來,卻還帶著小雨。我和伙伴們走下宿舍外出就餐,一路上看到盡一片荒涼的景象,狂風暴雨后,路邊上許多樹都不勝強風倒下了,擋住了前進的路,路面上全是被狂風摧殘過的樹葉和泥土攪和在一起,街上沒有多少家店是開著的,大多都緊閉鐵門,像一個個受傷了的孩子蜷縮在一個角落一樣,那么討人憐惜。看到昨天我和木木還討論過的不正規的鐵板招牌被強風“刮”了下來,四分五裂的散落著。不禁讓人唏噓,這強大風,又害了多少人,讓多少人損失慘重?                                  感悟記 走在被襲擊后的徐聞路上,我看到最多的是倒下的路邊樹。字回去的路上,我們經過一片小森林,里面全是一棵棵的小樹,它們看上去十分瘦弱,卻讓人萬分敬佩,經歷臺風的摧殘,它們和城市的大樹不一樣,當面對威爾遜的襲擊時,它們仍然挺直腰勇敢面對,最后戰勝了臺風!不禁讓我陷入深思,路邊上的大樹外形大多都很龐大,看上來十分結實強壯,但為何如此易受到傷害?竟然不及農田邊上的小樹那么筆直強大!仔細觀察才發現,城市路上的大樹大多是被移植的,樹的根完全沒有深深的扎進土壤中,所以在臺風來臨時便輕易被吹倒。而郊區的小樹,雖小但卻是每根都深深地扎進土中。這不就是一鮮明的對比嗎? 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當一個表面光彩的“大樹”,用盡各種手段偷襲別人的成果來偽裝自己,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得到別人的贊美、表揚,但一旦遇到真正的難題時,我們就會像“無根無源”的大樹一樣很快就被摧毀,揭開面具。雖然小樹很渺小,但它卻在一點點的進步,靠自身一個腳印一個腳步的成長,慢慢的扎進土壤,終有一日它會成為一棵強大的樹,而不是一棵掛名大樹。我們都應該做一棵渺小的樹,不斷修行,才能修得自身的甜果。 小樹,我們與你同在。

當我們老了 青絲漸漸地變成白發了 背已經駝了,牙齒都掉了,面容松弛的我們 你與我放下所有的一切事 趁著我們現在還能步行 我會一直攙扶你的蒼老的手 一起出去看看外面的風景 慢慢的向前漫步 把我們以往沒有走過的路程好好走一遍 當我們老了 在我們最后的路程 我會依然陪在你的身旁 請容我挽著你那蒼老又纖瘦的彎臂 在夕陽中散步 在林蔭道上我們還是相扶相攙 一起走這條熟悉的路 累的時候 就坐在那路邊的靠椅上休息 竊竊私語回憶過去 這里還是我們年輕時我拉著你粉嫩的手走過的路 現在是已經成了過往的回憶 當我們老了 時光荏苒把我們帶進了蒼老的歲月里 你不再像以前有清澈的雙眼 不再像以前有著那樣婀娜的身姿了 請容我站在你的面前 靜靜的凝視著你的雙眸 我還是用以往的眼神去看你蒼老的面容 用我顫抖的手撫摸著你那白色鬢發 你佝僂的身姿 在這此時此刻里 我還是用以往一樣給你深深地擁抱 當我們老了 走不動了 身心疲倦了 皺紋爬滿臉頰 我們就在房屋里。 靜靜地靠在爐火旁取暖 我手里捧著圣經 讀著“雅歌”書給你聽 那里有愛情故事 有純潔的言語 好比我們一生走過來的愛 就像所羅門寫的愛情是一樣純潔又如此圣潔 注釋: 所羅門:所羅門是圣經里面的人物,《雅歌》書是他寫的,雅歌本章內容是贊美情侶間的傾慕和夫婦間的情愛,刻劃生動,毫不隱晦,但止于禮,不涉猥褻,其所描寫堅貞不變的愛,為人間情愛樹立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無意間翻開一本床頭書,兩片黃葉蝴蝶般飛出。形若小扇,不肯將就地飾以鋸齒邊紋。這是銀杏葉,去年在校園里拾回的,一直夾在書頁里。 它們已經褪去了最初的鮮潤,黃得堂皇雍容,絲毫沒有悲秋的憂郁。葉面上密密的紋理一絲不茍地排列著,摸上去仍有絲綢般柔韌的手感。眼前頓時浮現出天藍云白、樹樹燦金的深秋景致來。 能夠把離去演繹得如此絢麗的,紅楓是一種,銀杏是一種。紅楓引人眼目的紅,還是小家子氣了。二月花,終究是要凋敝委塵的。而一樹秋風里的銀杏葉,片片金黃,則是廟堂的黃鐘大呂,祭祀的是天地,為大地萬物萬靈代禱平安和尊嚴。 秋風為曲,似蝶舞輕盈。或玲瓏旋轉、樓臺倚身;或悠然安詳、魂歸大地。秋陽映照,嬌黃溫潤,一幅幅畫錦安然靜默;信手一枚,便是一手詩意。而當一地金黃,恰似一床色彩艷麗的錦緞,那柔軟的黃,像一簾金色的夢,讓人沉醉。 世上葉皆有落,獨銀杏沒有那種倉皇破敗的凄涼。銀杏是淡定從容的,是真正能夠視死如歸的,是視死如歸而不要烈士之名的。從容和雍容只是它的態度,對生命,對死亡的態度,不亢不卑,自我自由,并以獵獵金黃傲視秋神:雖然我不能逆天,雖然我必須落下枝頭,但我要尊貴地離開,要以整個蕭索秋景為背景,為萬物祭奠。 世間每一個生命,都會離開。有人凄惶,也有人如銀杏一般離去。 想起黃永玉。這個九十多歲自稱“九零后”的老頭兒,每天堅持寫作畫畫。有人開玩笑說他一把年紀了,他立馬回一個大白眼:“我又不是老頭兒!”上《時尚先生》雜志封面,他叼煙斗,蹺二郎腿,回家跟太太炫耀:哇,我太好看了,靚仔一個!九十五歲,他居然要給自己開個追悼會,“趁自己沒死,想聽聽大家怎么夸我”。他收藏豐富,但他表示:不論價值如何,我走之前一律捐出。他的生命里,盛景早似中庭樹,一日秋風一日疏;但他余下的分分秒秒依然豐盛熱烈,且充滿了童稚般的天真與歡悅。 想起楊絳。年華垂暮,只身孤影,但她沒有悲傷絕望,只閉門獨居,婉拒一切媒體來訪,潛心治學。2003年,飽含深情的《我們仨》問世,書中寫盡對已故親人的懷念,感動了無數人。四年之后,又推出散文集《走到人生邊上》,探討人生的價值和靈魂的去向,有評論家贊其“九十六歲的文字,具有初生嬰兒般的純真和美麗”。一百零二歲出版二百五十萬字的《楊絳文集》。她還以全家三人的名義,將高達八百多萬元的稿費和版稅全部捐給母校清華大學,設立了“好讀書”獎學金。 在生命的最后時光,她將沁入骨髓的疼痛輕輕拂去,淡泊安寧間,用文字、用愛心將自己豐富厚重的人生積淀化作一股股清甜的甘霖,饋贈與世人,留下永恒的芳香。就像那銀杏,離去之際仍以一抹最溫暖的君黃,照亮了離別的天空,柔軟著無情的歲月。 如此,欣然從容又優雅端莊的謝幕,才是人應有的離開方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桌客製化 新竹東區雙人沙發訂做 台中北屯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賣場訂做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台中潭子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